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1-18 17:11 【字体:
  

111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局领导、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会议。


此次理论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湖南省委关于以向力力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全体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就向力力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党组成员纷纷表态,一是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对向力力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二是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引以为戒。要不忘初心,继续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意识;三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从细微处约束好自己的言行;四是时刻接受组织监督,懂得敬畏,守住底线。

会上,张世平同志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杜家毫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文件及论述,周晖同志传达并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刘胜军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张世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局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领会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时刻抓好个人言行与中央的对标、对表,将所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张世平同志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注意将会议所学内容在第一时间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到位,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切实抓好巡视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的督查和落实落地。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1065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