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金融服务“一条龙” 助力娄企上市—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题调研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10-15 16:10 【字体:
  

为加快我市企业上市步伐,抢抓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的重大机遇。10月11日至14日,娄底市政府金融办牵头组织市工信局、各县市区金融办,特邀招商银行娄底分行、招商证券等参加,对全市14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宣讲北交所设立的重大意义,在认真听取各企业介绍的发展现状、上市计划、存在困难和问题等后,针对各企业不同的需求,招商银行娄底分行推介了有关金融政策,积极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招商证券对企业如何实现上市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通过调研,进一步摸清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底子,进一步帮企业搭好发展的架子,积极为企业寻找上市的路子,促进娄底早日实现企业上市“破零”。



图为调研湖南省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调研娄底市利通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娄底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尹雅丽



【娄底】金融服务“一条龙” 助力娄企上市—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题调研

2077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