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株洲经开区为中小微企业开展合同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30 11:09 【字体:
  

为扎实开展金融服务工作,帮助中小微企业熟悉签订合同的格式、内容和法律条款,了解合同中存在的各种法律问题,合理规避合同中存在的法律风险,9月30日,株洲经开区组织开展合同风险防范专题培训讲座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陈亮对防范合同风险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辖内共2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





   培训讲座上,讲师着重解读了合同格式、内容以及合同中涉及的法律条款,并联系企业和个人实际遇到的法律问题与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帮助企业切实规避合同中存在的法律风险。

今年以来,株洲经开区针对园区企业所需,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实现金融服务供需两端高效对接,打造“对话金融”系列活动,搭建银行、企业等各类机构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融资、上市、基金等金融服务。累计进园区开展贴息、上市等金融服务政策宣讲活动11场,走访企业32次。

来源:株洲经开区国资金融办

供稿人 王理黄丽娟


【株洲】株洲经开区为中小微企业开展合同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20737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