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湘西州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8 17:05 【字体:
  

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遏制非法金融活动在校园的滋生,513日下午,湘西州政府金融办会同银保监会湘西监管分局组织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吉首大学、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开展校园网贷风险事件、校园金融诈骗等防范警示教育,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行解读。同时,对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配合金融监管部门针对我州高校学生的活动特点和实际需求,建立“金融知识进校园”常态化机制作出了安排。

州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黄劲武、湘西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韩仲顺、纪委书记欧阳博,吉首大学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保卫处处长毛正伟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湘西州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谭

                           审核人:刘

               



【湘西州】湘西州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1844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