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益阳市高新区财政局召开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联席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4 16:09 【字体:
  

贯彻落实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建立高新区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联席会议制度》的要求,2020918日下午,高新区财政局局长、全区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舒正宇主持召开了有关成员单位参加的联席办公室会议,落实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工作责任。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介绍了前一阶段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是对我区养老行业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的防范化解问题作了重点研究和工作安排。

舒正宇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涉众型非法集资工作,联席办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处理全区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中的重大问题,研究决定重大复杂案件的处置工作,依法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区经济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对于联席办今后的工作,具体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联席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责任明确、齐抓共管、配合有力的工作机制;二是加强重点行业、重点环节监管,严控增量风险;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精准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四是加大相关保障和维稳力度。

来源:益阳市高新区财政局



【益阳】益阳市高新区财政局召开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联席会议

1375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