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围绕以德树人主题 培育全面发展下一代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7:08 【字体:
  

730日,益阳市金融系统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现场工作会议。益阳市关工委主任陆国柱、执行主任陈恒祥出席会议,会议由益阳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冷亮主持。

会议指出,我市金融系统各级关工委工作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在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上取得了初步成效。全市金融系统52个单位建立关工委,积极开展扶贫助学、环保教育等活动,在关心下一代成长、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找准了工作着力点,切实抓好青少年关爱帮扶,同时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涌现出许多典型单位与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金融系统均要建立健全关工委,按照“3+4+8”的标准在基础工作上扎好根;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切合“以德树人”主题,在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下功夫;完善学校、社会、家庭教育三大板块,抓好疫情防控、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同时在精准扶贫帮困、营造健康环境等方面做好工作,推动关工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益阳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赵进



【益阳】围绕以德树人主题 培育全面发展下一代

1334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