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暖春行动“行长接待日”走进湘潭县助力我县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6-16 16:06 【字体:
  


金融暖春行动“行长接待日”走进湘潭县


611日,人行湘潭市中支行长陈翊高一行来我县开展“金融暖春行动——‘行长接待日’”活动,致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县政府协管副县长、县金融办和四家地方法人银行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人民银行湘潭市中支行长陈翊高

活动中,我县9家企业就运营现状、融资需求和前期对接银行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接银行行长就企业前期融资不成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在人行湘潭市中支行长陈翊高的指导下,为企业指明了融资的可行路线。通过面对面深入交流,企业诉求一一收到答复,由银行抓紧服务对接,在6月底前为企业拿出可行的融资方案。

疫情发生以来,我县积极推进政银企精诚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优化金融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湘潭县金融办

供稿人:黄河舟



金融暖春行动“行长接待日”走进湘潭县助力我县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123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