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示范区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6-12 16:06 【字体:
  

612日,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召开防范金融风险暨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工作。会议由管委会部长刘一卫主持,各镇街、金融机构、经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报告,肯定了连续三年获得全市处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所付出的努力,并表彰了一批处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部署了下一步金融稳定工作,要按照省市金融办总体要求和部署,在全区开展以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非法理财等为重点的涉众型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把宣传月活动与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推。

刘一卫强调,今年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敢于担当、通力协作,确保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避免重大风险的发生。

供稿:云龙区国资金融办



云龙示范区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会议

1229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