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金融服务窗口,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6-09 16:06 【字体:
  

为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渌口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近日来,渌口区政府金融办对驻区各金融机构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走访过程中,渌口区政府金融办对驻区各金融机构的营业网点大厅、室外环境、行政办公区域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主要实地考察点工作规范》现场一一复查核实,发现绝大部分金融机构对该项工作比较重视,设施设备基本完善。但同时也存在垃圾桶分类设置不规范、消防记录卡更换不及时等问题,个别营业网点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的志愿者未佩戴“志愿者”标识的袖筒等问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并要求驻区各金融机构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提升金融窗口服务质量、业务水平相结合,加强管理,提供文明和谐的优质金融服务。

驻区各金融机构不仅要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更要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渌口区政府金融办积极组织驻区各金融机构认真学习《株洲市渌口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工作方案》,并按照《全国文明城市主要实地考察点工作规范》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水平,让金融服务窗口成为展示渌口文明形象的“主阵地”。

来源:渌口区政府金融办



擦亮金融服务窗口,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1227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