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助推拟上市企业发展 现场办公解决一揽子问题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3-27 16:03 【字体:
  

326日,天心区人民政府区长黄滔走访区内拟上市企业湖南金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给予现场解答和交办。天心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金融事务中心等9个部门参加。

金铠文化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为上市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上市筹备期间和疫情防控期间,在企业融资需求、员工招聘管理、场所硬件设施等方面产生的困难和问题作了集中反映。

黄滔在听取完企业的情况反映后,现场协调企业融资问题,并强调各部门要协调处理好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支持帮助企业尽快上市。各相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分别做了答复。区文化(广告)产业园将与广告产业协会就龙头企业事项加强沟通,全力帮助企业发挥产业优势;区金融事务中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将继续跟进做好融资服务和上市服务工作;区人社局表示在外地员工社保卡办理方面简化流程,并与高校对接推荐人才;裕南街街道表示将对楼宇场地设施进行全面检测优化。

来源:天心区金融办



天心区助推拟上市企业发展 现场办公解决一揽子问题

1182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