渌口区政府金融办疫情期间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联系村、贫困户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3-17 15:03 【字体:
  


为了防止贫困群众因疫情致贫返贫,支持贫困群众开展春耕生产,近日,渌口区政府金融办把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及时送到结对帮扶联系村—南洲镇石板桥村及贫困户手中。渌口区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昕同志在走访慰问中,向贫困户认真宣讲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并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疫情防控仍在关键时刻,决不能松动,要加强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必须戴口罩,配合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e48c5915d261b3b88545ea9e90abae

渌口区政府金融办为南洲镇免费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为石板桥村免费赠送口罩550个、消毒洗手液20瓶。


来源:渌口区金融办



渌口区政府金融办疫情期间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联系村、贫困户

1181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