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人寿为湘西州抗疫一线村(居)两委工作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2-19 17:02 【字体:
  

218日上午,吉祥人寿向湘西州村(居)两委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保险保障座谈会在吉首召开,副州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受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委托,吉祥人寿副总裁熊平、湘西资产管理董事长鲍礼彬等参加会议。

连日来,为有效抗击疫情,抗疫一线的村(居)两委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24小时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财政厅日前下发通知,指导由其履行出资人职责的财信金控,通过吉祥人寿面向全省社区(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保期半年的团体意外保险,保障内容包括确诊新冠肺炎保险慰问金5万元,因感染新冠肺炎身故保额20万元,因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发生的急性病身故(猝死)保额10万,因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额10万元等四重保障。

此次吉祥人寿向全州1.8万余名村(居)两委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保险保障,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将进一步提振全州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座谈会上,吉祥人寿向我州捐赠3000只医用口罩及1000只防护口罩,这是继27日吉祥人寿协助州政府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后,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湘西州金融办

       供稿人:刘洋 审核人:贾肖燕



吉祥人寿为湘西州抗疫一线村(居)两委工作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1118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