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芙蓉区上市后备企业显担当!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2-17 17:02 【字体:
  

2020215日,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在区上市后备企业工作群里发布芙蓉区疫情捐赠通道,消息发出当日,盈亚证劵咨询、大汉集团、琴岛文化、广发隆平、英氏控股、豆芽文化、铭弘体育七家上市后备企业就踊跃响应,纷纷表示要为早日取得战“疫”胜利贡献一份力量。217日上午,七家企业代表来到芙蓉区政府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参加活动。

此次,七家上市后备企业共计捐赠177万元爱心款项:盈亚证劵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大汉集团捐赠40万元、琴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捐赠22万元、英氏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豆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铭弘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黄金国副区长表示,要向全社会弘扬各企业的奉献精神,倡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芙蓉区上市后备企业一直心系抗疫前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不断传播温暖和正能量。早在211日,芙蓉区上市后备企业湖南省茶业集团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就向芙蓉区慈善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及物资(10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40万元的轻轻茶产品),所有款项及物品将捐赠给医护人员、疫病患者以及社区联防联控人员,截至217日,茶业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捐赠钱物共计104.5万元。

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主任肖利表示,近年来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积极努力服务上市后备企业,政策扶持体系日益完善,对企业上市给予全方位、全过程的支持,上市环境氛围日渐浓厚,疫情期间上市后备企业的爱心捐赠,体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区金融事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针对上市后备企业疫情期间融资及防疫问题,主动协调做好资金融通、复工复产等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

    供稿人:徐梦妍,审核人:黎航



疫情之下,芙蓉区上市后备企业显担当!

1118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