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政府金融办主任胡章华莅临湖南股交所考察交流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23 15:04 【字体:
  

421日下午,湘西州政府金融办主任胡章华、金融服务科科长刘娜、金融监管科科长张志成一行莅临湖南股交所,就深化合作进行调研交流。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及挂牌服务部、投融资服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胡章华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所交易大厅及业务柜台,详细了解了我所挂牌企业及融资交易情况。

交流会上,余春晖总经理对湘西州政府金融办支持湖南股交所设立湘西办事处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今年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重点工作,以及湘西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挂牌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还就协助做好湘西州的资本市场服务作了汇报。



胡章华主任表示,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破零倍增”和资本市场的建设工作,目前正酝酿出台相应的支持政策,将着力推进州内上市资源的培育和孵化。他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和沟通,重点打造挂牌标杆企业和典型案例,通过积极引进专业机构、开展资本市场培训、强化企业“一对一”辅导等举措,为湘西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营造良好的示范效应。

来源:湖南股交所图片图片



湘西州政府金融办主任胡章华莅临湖南股交所考察交流

165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