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怀化分行部署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3-03 16:03 【字体:
  

224日晚,交通银行怀化分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上,交通银行怀化分行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总行和省分行2021年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2021年工作要点,并做了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交通银行怀化分行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明确了全行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理论武装,统一思想,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促进”,促进交通银行怀化分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怀化市政府金融办、交通银行怀化分行



交通银行怀化分行部署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1469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