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精正设备公司参加省股交所科创板企业路演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0-20 16:10 【字体:
  

1016日,湖南股交所科技创新专板企业路演活动在长沙麓谷基金广场圆满举行,7家路演企业及来自财信基金、麓盛资本、虎汇资本等近40家投资机构参加本次路演。



湖南精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湘潭市唯一一家受邀参加此次路演活动的企业,由雨湖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进行现场路演。路演现场,精正设备从公司及团队、竞争优势、项目介绍、发展规划、融资方案五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而简洁的介绍;在问答环境,投资机构就精正设备的项目进展情况与颜剑董事长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本次路演,精正公司展示了“经商有道惟有信,处事无奇但真实”的企业精神。路演结束后,有不少投资机构与精正公司取得联系,并有望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进一步达成投资意向。

接下来金融办将联合科工信局举办企业路演活动专场,邀请投资机构与雨湖区企业参加,帮助企业获取更多融资机会。

来源:雨湖区金融办

    供稿人:邹  婷

审核人:卢颜俊



湖南精正设备公司参加省股交所科创板企业路演活动

1388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