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株洲市渌口区支行举办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宣传推介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0-10 16:10 【字体:
  




93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株洲市渌口区支行举行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宣传推介会,副区长郭海滨出席会议,渌口区政府金融办、区商粮局、区发改局等单位主要领导、湘渌建设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各参会单位对当前投融资政策热点、疑点和企业存在的难点等问题开展互动与交流,农发行省、市、县三级行业务专家进行答疑,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副区长郭海滨表达了对农发行株洲市渌口区支行事业发展的认可与肯定,对渌口区经济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携手并进,同时金融机构应加强对各类企业支持力度,在政银企的相互协作下,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农发行株洲市渌口区支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起点,深入打造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品牌形象,加强政银企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合力补齐渌口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短板,共同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为渌口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渌口区政府金融办、农发行株洲市渌口区支行



农发行株洲市渌口区支行举办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宣传推介会

1383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