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0-09 16:10 【字体:
  

今年9月是全国首届消费扶贫月,为了进一步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提升广大贫困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农发行湖南省永州市零陵支行积极创新扶贫方式,开展了“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消费扶贫月活动。该行以消费扶贫为抓手,借助农发易购消费扶贫线上平台,促进土蜂蜜、香软米、八宝贡米、香粘米、东北杂豆、牦牛奶、手工挂面、野鸭蛋、山茶油、压榨菜籽油等“特”、“优”农副产品销售,原生态、无公害的优质扶贫农产品正进入职工视野,大家争相购买。全行干部职工以“带货”消费的方式,踊跃参与购买扶贫产品,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为稳定脱贫注入持久动能。至目前,该行单位食堂 、工会、员工及客户企业在农发易购平台购买共计近1000件扶贫产品,金额4万余元。该行消费扶贫行动理念正转化为助推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金融办                   

供稿人:

审核人:蒋小军



农发行零陵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1382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