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带队拜访湖南省担保集团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04-25 15:04 【字体:
  

  4月18日下午,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带队拜访湖南省担保集团。省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茹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湖南经济建设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吴加佳、副总经理漆佳思、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文武等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详细介绍了湖南股交所的工作特色及服务案例,并探讨了与省担保集团及旗下公司的合作新方向。

  省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茹琰充分肯定了湖南股交所在助力省内中小微企业融资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湖南股交所团队“敢想、肯干、有亮点”。她表示,省担保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股交所的合作,合力共进,为促进省内中小微企业融资做出贡献。

 

  

  来源:湖南股交所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带队拜访湖南省担保集团

789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