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敬老院 小贷暖人心——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关爱老人行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01 15:04 【字体:
  


传承“孝”文化,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树立小贷行业良好形象,架起企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渠道,330日,在省民政厅的支持和石牛江镇民政办的协调下,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桃江县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和行业交流活动,长沙步步高、益阳桃花江、长沙五八、岳麓佳兴、株洲国信财富、湖南财信、益阳金诺等小贷公司代表,在会长周罗千的带领下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大米、植物油、生活物品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以暖心行动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石牛江镇敬老院入住老人37人,其中全失能老人7人,半失能老人12人。工作人员仅有5人,可谓工作繁重。周罗千会长与敬老院老人们深切交谈,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同时,桃花江小贷熊明辉、株洲国信财富小贷唐正国、佳兴小贷苏曼、五八小贷张照锋、财信小贷谭冰雁、益阳金诺谭卫群、协会秘书长王宇辉等纷纷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并表示以后将更多地关注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传统美德。

石牛江镇民政办主任傅礼对湖南小贷行业的善德善行表示了敬意和感谢,指出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扶贫济困、饮水思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石牛江镇敬老院院长激动地说,感谢湖南小贷行业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心,为敬老院送来了爱心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同时也感谢民政局领导对敬老院的一如既往关怀。

下午,全体人员赴益阳桃花江小贷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小额贷款公司的平台和市场,对风险控制、业务方向、同业合作、委托贷款、国有民营和融资歧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重温了我省小贷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老尊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了小贷行业的社会担当。

来源:湖南省小贷协会



情牵敬老院 小贷暖人心——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关爱老人行

1549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