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股交所组织2021年第一期会员机构交流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3-12 15:03 【字体:
  

311日,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湖南股权交易所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会员机构交流会。会议由总经理余春晖主持,财信证券等16A类推荐商负责人、湖南股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就落实区域性股权市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提高区域性股权市场机构展业质量、加强与各会员机构的合作等主题进行交流,并研究讨论了湖南股权交易所2021年会员机构培育方案》、《湖南股权交易所关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工作》等文件。

2020年湖南股交所会员机构有效激活,活跃机构146家,同比增长94.67%全年32家会员机构获评A类及以上评级。截至2020年底,累计注册会员机构360家,其中推荐商141家,会计师事务所91家,律师事务所104家,评估机构24家。

2021年,是湖南股交所“机构培育年”。湖南股交所将不断加强对会员机构的培育和监管,组织会员机构培训,强化分类评级应用,着力打造积极、健康、有序的市场生态。

来源:湖南股权交易所

图片



湖南股交所组织2021年第一期会员机构交流会

1481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