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郴州市金融办主任调研重点上市企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07 16:09 【字体:
  

97日,郴州市金融办主任黄卿深入郴州市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详细询问了公司建设、经营运行、产品销售、员工管理等情况,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了企业上市进展、手续办理、厂能前景等问题。得知该公司目前已完成股份改制、工商变更,正在办理税务登记变更手续,他指示市、县两级金融办同志要抓紧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南证监局进行汇报,争取省级部门支持,通过精心帮扶、帮助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及时推动企业向湖南证监局申报上市辅导。他要求永兴县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把企业上市工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对接指导,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帮扶指导方案,有序有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来,郴州市金融办做实做细企业上市工作,全面摸底全市优势企业,建立了市、县两级拟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库,进行梯队培育指导。今年,确定晶讯光电、郴州氟化学、炬神电子、弘源化工、东佳电子、久森新能源等6有上市需求和目标的后备企业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分别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联系帮扶。郴州市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6家重点后备上市企业之一,由吴巨培市长亲自联系,计划202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创业板。该公司2010年建厂投产,专业生产液晶显示屏及液晶显示模块,现有员工2400多人,每年上缴税收4000-5000万元,2020年产值实现5.6亿多元。目前又在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建成后可填补郴州乃至湖南在高端LCD显示屏和物联网液晶显示产品领域的空白。

来源:永兴县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赖海轼

                        



【郴州】郴州市金融办主任调研重点上市企业

2053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