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8-02 17:08 【字体: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73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出席并讲话。全体在职军转干部、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军属和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以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开场。陈祥东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曾经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以及转业到局机关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喻楚其、黄长河、彭新理、张吉刚、熊永红、孙兴川、陈浩、黄迪等8位同志代表军转干部分别发言,回忆各自光荣军旅岁月,畅谈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感悟新时代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辉煌成就,汇报了转业到局机关工作的成长体会,感谢局党组的培养和关怀,向局党组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纷纷表示会永葆共产党员和革命军人初心,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本职岗位上模范践行使命,为全省金融稳定发展和局机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王威力同志作为军属,与大家分享了爱军拥军的情怀和拼搏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念。

张世平局长满怀深情向人民军队致敬,对局机关全体军转干部、复员军人和军属的工作和奉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革命军人和革命军人的精神学习,表示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复转军人政策待遇,为大家工作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希望全体复转军人发扬革命传统,要更有自信、更好融入角色、积极争先工作、健康愉快生活,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座谈会在饱含对党的深情歌声中结束。


来源:综合处(人事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04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