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湖南省融资担保行业监管与业务培训班在常德市成功举办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5-08 17:05 【字体:
  

57日至8日,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常德市金融办、湖南省融资担保协会协办的2021年度湖南省融资担保行业监管与业务培训班,在常德市成功举办。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出席开班仪式,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到会并致辞。各市州、县市区金融办分管融资担保工作的领导、监管人员及全省融资担保公司代表近35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508170945

陈祥东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我省融资担保行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行业现存的问题,详细解读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对融担公司提出了坚持融资担保服务实体经济的导向不放松、坚守底线思维走合规发展之路、严控风险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三点要求,同时号召行业监管人员排除万难、恪尽职守,将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我省融担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培训为期两天,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一处处长喻楚其全程主持,邀请了湖大金融与统计学院王修华教授、人行长沙中心支行调查统计处田龙鹏莅临授课,金融监管一处的同志分别就融资担保公司监管情况、最新政策和非现场监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安排了融担创新经验和省再担保业务分享,常德财鑫担保现场考察学习,监管工作座谈会和高管交流座谈会,监测系统实操培训等议程。本次培训理论学习与业务交流、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学习相结合,内容丰富、课程紧凑,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金融监管一处


2021年度湖南省融资担保行业监管与业务培训班在常德市成功举办

165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