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文明扬风采 拼搏赶超展英姿——我局与工作联系单位举行篮球友谊赛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1-14 16:01 【字体:
  

为丰富局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与工作联系单位的交流,113日晚,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我局机关篮球队与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篮球队在观沙岭路NORTH球馆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



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精彩的篮球风貌,赛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最终局机关篮球队以1009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合影留念,并交流切磋了篮球方面的技巧。

此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用汗水和激情传达了对篮球运动的共同热爱。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队员们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局机关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与豪情,干事创业的勇气与激情,也增进了与工作联系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



来源:青年工作委员会



团结文明扬风采 拼搏赶超展英姿——我局与工作联系单位举行篮球友谊赛

1413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