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运动激情 展现青春风采——我局首次组建篮球队参加第十四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0-19 16:10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当代青年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和勇于争光的精神风貌,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建了一支17人的篮球队于917-1014日参加了“长房杯”第十四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 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我局“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由省体育局、省直工委联合打造,是全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篮球赛事之一。此次“长房杯”第十四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分为机关组、事业组、企业组以及公开组,共有101支队伍参加。

我局篮球队与省应急管理厅、省政府办公厅、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省卫生健康委、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等7支队伍共进行了8场比赛。我局17名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良好的素质形象。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篮球赛,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等局领导多次到赛场现场指导,实时关注比赛动态,为队员们鼓劲加油,增添了队员信心。通过此次篮球赛,局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推动全省金融改革创新事业凝聚了力量。

来源: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



挥洒运动激情 展现青春风采——我局首次组建篮球队参加第十四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13887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