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审查部总监蔡慧一行来我局调研新三板挂牌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8-21 18:08 【字体:
  


818日下午,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审查部总监蔡慧带挂牌审查部、市场发展部相关业务骨干一行5人来我局调研新三板挂牌工作。我局二级巡视员胡军会见了蔡慧一行,并组织召开了拟挂牌企业座谈会

蔡慧一行介绍了近期以来新三板市场改革政策动向,重点介绍了精选层申报、审核及发行状况,表示欢迎湖南企业到新三板挂牌、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精选层及转板上市。胡军向蔡慧一行介绍了我省企业新三板挂牌融资有关情况、我省支持企业新三板挂牌融资有关政策措施,请求全国股转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湖南企业挂牌、融资的支持力度。


兴隆新材、南岭环保能源、富士电梯等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企业座谈会,围绕新三板融资、精选层审核、审计要点、法律事务、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事项与全国股转公司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互动交流。对于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全国股转公司专家从法律、财务等各个角度一一作出现场解答,深受企业负责人的好评,现场讨论交流气氛热烈。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全国股转公司专家的现场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新三板挂牌融资的政策及要求,解答了心中疑问,进一步坚定了走资本市场之路的信心决心,为下一步开展挂牌融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资本市场处


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审查部总监蔡慧一行来我局调研新三板挂牌工作

1366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