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7-01 16:07 【字体:
  

629日上午,由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常德银保监分局、常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沙银行常德分行联合举办的“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学平,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行长刘新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管委会领导蔡凯、孙华伟、刘霞初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是常德市贯彻落实624日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活动精神的一场具体行动。仪式上,长沙银行常德分行作为常德高新区招商引进的第一家综合性银行,与常德高新区签订了3年投放5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支持园区内的道路、厂房、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10家企业现场签订了22.45亿元的信贷投放协议,用于项目建设及补充企业流动资金。

现场签约

刘新华表示,为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促进共同高质量发展,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抢抓机遇,打通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二是要主动作为,达成合作共赢“最大公约数”;三是要共建共享,打造金融服务“最优生态圈”。政银企各方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杨学平指出,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杠杆作用。常德高新区历来重视金融工作,全力支持金融机构做大做强,积极引导、鼓励、支持金融机构参与园区建设发展,开创了经济与金融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良好局面,极大地促进了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工作。今天,长沙银行在高新区开设支行并举行政银企对接签约活动,必将为园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于园区建立健全多元化的投融资体系、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等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常德市金融办

   供稿人:陈婉琴、蒋宏伟

审核人:屈志勇



“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

12328466